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2016年度总结大会暨“梦想起航,温暖前行”年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0作者:赵越设置

2016年度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反思,迎接新一年工作的到来,增进学生会的部门联执行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新年元旦之际在第三教学楼B125召开学生会2016年度总结大会暨“梦想启航,温暖前行”年会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团委老师赵越受邀出席。此次活动由学生会秘书长刘惠苹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老师赵越就2016年度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位成员的积极贡献,同时也指出了个别不足。其次,他勉励同学们踏实肯干、戒骄戒躁,争取来年让学生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接着,他对下一年的工作做了计划安排,他加强制度建设,注重品牌活动建设,加强与其他学生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以及提高学生会整体素质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而后执行主席、副主席等主席团成员及各个部长分别做了年终总结。

随后,一支青春激昂、活力四射的团体舞蹈《Gold》年会拉开了帷幕。紧接着,中德16-1陈艺晖带来的曲《被驯服的象》个性十足,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然后进入“蒙眼过障碍”的游戏环节同学们小心翼翼的动作使得全场情绪高涨起来工设16-1区翔和汽车16-1徐志强动情地演唱《约定》现场又进行了“英雄请喝酒”的游戏,活动进入白热化阶段。而后,小品《武林外传》以其精彩的台词、幽默的表演令人在场观众捧腹,年会气氛达到高潮。其后,歌舞串烧“几条腿”游戏欢声笑语盈满会场。最后,活动大家温暖有力《相亲相爱》歌声中圆满结束。

次活动的召开,增进了机械学院学生会的集体凝聚力明确了明年学生会的工作方向机械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