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3.15诚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7作者:赵越设置

     为倡导诚信理念,传承诚信美德,迎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15日中午在一餐西侧举办3.15诚信打假活动,吸引全校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悬挂“做讲诚信的学生,做有道德的公民”的宣传条幅,引得往来学生积极上前进行深入了解。随后,现场发放倡议书,提醒大家从自身做起,时刻注意诚信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讨论并认真阅读,现场十分气氛活跃。接着,工作人员就生活中的一些诚信问题随机采访了部分学生。受访同学表示,诚信是立人之本,是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法宝,我们大学生应以行动证明诚信的力量,让虚假欺诈的行为无处遁形。另外,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消费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告诫大家注意促销陷阱,遇到问题及时拨打维权投诉电话,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督促商家诚信经营。最后,同学们纷纷在倡议书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了各自对诚信的寄语和感受,也表明了自己坚守诚信并担负起消费者责任的决心。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诚信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明确职责与使命,在生活中做一个诚信的人并使同学们能灵活运用法律知识,合理维护自身权益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