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轻工学部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3-22作者:刘頔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加强学风建设,321日下午,轻工学部于食工楼B406召开了“青年之声·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学部团委老师苏娟及2015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娟在2015级各班学风建设方面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提高班级整体学习意识,树立端正的学习观念,明确发展方向,尽快完成由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的蜕变;二是学生干部应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引领广大同学建设好班风、学风;三是严抓考勤,重视课堂纪律,建立行之有效的班级考勤及奖惩制度,以规范每一名同学的行为;四是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类科学竞赛、学术讲座、创业创新论坛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专业知识,拓宽发展道路。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