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青年之声”通讯站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2作者:设置

传承时代精神,勇担青春使命。3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文科楼502报告厅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青年之声”通讯站成立大会。校团委白云贵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艳、部分辅导员,校“青年之声”通讯站主席,以及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校团委白云贵向学院横幅并宣布工商管理学院“青年之声”通讯站成立。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孙艳宣读《工商管理学院“青年之声”通讯站成员名单》,并为通讯站成员颁发聘书。通讯站常务副站长马丁瑜代表通讯站全体成员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对工作的展望。

聘任仪式结束后,白云贵对学院通讯站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并对学院上学期的“青年之声”工作进行了肯定。与此同时,她希望通讯站能够“出精”、“出彩”,真正做到感知青年,倾听青年,服务青年。

最后,孙艳对通讯站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并鼓励通讯站成员要大胆创新,敢想敢做,充分发挥个人潜能,把工作做到实处。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青年之声”通讯站是我校第一个二级学院专门为开展“青年之声”工作成立的组织。通讯站的成立标志着学院“青年之声”工作迈出了新的一步。实践路漫,砥砺前行通讯站全体成员将倾听青年,服务青年为己任,在不断探索的道路上,继续携手同行,勇于创新,为丰富校园生活,传播校园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