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一做”在行动·金融学院“聚星坊”举办电脑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4作者:设置

为了践行团员青年“一学一做”精神要求,帮助广大师生解决网络、系统等有关电脑方面的问题,323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历城校区互联网金融中心举办青年之声·“聚星坊”电脑义诊活动,该活动获得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

此次电脑义诊活动本着“服务师生,奉献你我”的宗旨,为全院师生义务进行电脑维修等服务。本次义诊活动共帮助50余位同学解决了百余种电脑系统、硬件、软件等问题,为30余名同学重装机器系统,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扰,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的同时,“聚星坊”的成员还向同学们耐心讲解了电脑相关知识,以及电脑日常保养的技巧,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电脑、科学使用电脑。

“聚星坊”是依托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中心成立的学生组织,旨在通过整合研究中心资源优势,提升学生专业技术、文字编辑等多项技能,为学院广大师生提供服务和帮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