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电气学院2017年"重返毕业季"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4-12作者:设置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电气学院410日在第三教学楼B203举行了“厉害了!我的主席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电气学院2012级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主讲,近100名电气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分享会上,校友们向同学们传授作为学生干部应如何兼顾好学习及各种工作的经验,如何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纽带。校友们还提到作为大学生应该有明确的人生规划,并讲述了他们在学生时代及毕业准备和工作方面的经验,提到在毕业时面临的各种问题,提醒同学们如何把握好考公、考研、就业之间的关系,面对不同的选择应该做好相应的准备他们谈到:“无论大家未来的路怎么样走,都应当勇敢尝试;无论选择什么样的目标,都应当保持自信。”最后校友们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提问,提出自己现在迷茫不解的问题,校友们耐心的一一解答。


 此次重返毕业季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好的规划,解答了在校大学生面临毕业各种迷茫的问题。校友们传授了现在就业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咨询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