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外国语学院召开“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7-04-13作者:设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学生理性爱国,正确对待萨德事件。4月12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38室举行“一学一做”主题团课理性爱国。此次团课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慧义担任主讲全体团干部


会议伊始老师就近期引起热议的萨德事件做出介绍,告诉同学们“什么是萨德”,“萨德会造成什么样的危害”,以及各国对萨德事件所持有的态度。随后陈老师也指出了中方在萨德事件的立场“我们中国是十分反对美韩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我们也将坚决采取必要的措施来维护自身的安全利益。最后老师以国人抵制乐天超市为例,告诫同学们要理性爱国,陈老师指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有什么样的国际形象,就会获得什么样的国际形象,在这样的事件面前我们要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决抵制危害祖国安危的所有卑劣行径,但同时我们也应该以一个理性的态度去对待这样的事件,而这也得到了全体团干部的积极响应,本次主题团课也在一片积极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团干部充分认识到了理性爱国的重要性,并承诺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去践行爱国热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