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学生会直属团支部召开第七次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4作者:设置

为促进校学生会直属团支部更好地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保持团组织的活,在校团委的导下,校学生会直属团支部于4月13日中午在25号楼104召开了第七次团员大会。会议由校团委白云贵老师主持,校学生会60名团员参加。

会议开始后,白云贵老师代表校团委及团支部向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白老师向新团员简单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团支部成员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要求大家作为团支部的一员,积极引领学生会全体成员沿着正确的方向积极前进,创建和谐团队。希望大家凝聚在一起,相互帮助,共同促进、共同成长,将正能量递给每一位成员。希望青年团员能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发挥青年团员的热情,成为全校青年学生的表率和模范。

现场气氛高涨,新团员们踊跃登台发言,其中王天成同学代表全体新团员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不断进取的中国共青团员,我们将本着团结、奉献、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主动参加团内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好事,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此次团员大会不仅为团组织增添了新的血液,也使得新老团员对团组织有了进一步认识,拓宽了团员青年思想交流渠道,激发了团员青年的热情,使团支部更加紧密团结。通过会议,明确了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一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对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积极作用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