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作者:方燕设置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安全管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414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312举办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15级机械专业1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由团委老师方燕主持。

4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会上,方燕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背景,向同学们普及了有关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之后,她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网络安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在享受现代网络技术带来便利的同时,要警惕网络信息诈骗。随后,她谈到了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居安思危,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最后,她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她指出,夏季是宿舍安全事故的高发时期,要求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规范宿舍用电,避免因安全意识薄弱和对安全细节的疏忽而引发宿舍安全事故。

此次活动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观念,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了解,确保学院安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