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轻工学部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4-17作者:刘頔设置

 为帮助学生提高考研积极性,415日晚,轻工学部于食工楼B211举办了青年之声·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部团委老师郝昭程与两百余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4名考研成功的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经验。13级生物工程专业崔铭翰主要与大家交流分享了选择考研用书的注意事项及使用考研用书时的方法,并向大家推荐了他考研时选择的参考书。13级印刷工程专业的冯毓雯侧重讲了考研数学的复习时间规划和具体模块规划,并向大家推荐了自己所采用“多次复习,反复记忆”的复习方法。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刁欣悦回忆了自己考研的经历,她提到有研友陪伴一同复习,可以提高学习动力,在疲惫和懈怠时相互鼓励与帮助。最后,13级化工专业的沈阳主要与大家交流了考研时的全局把握,要做到心中有数,专业课的考试复习可以多与报考学校的在校学生多交流、多学习。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让学生们更进一步掌握了考研复习方法和技巧,激发了大家的考研复习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的考研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