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轻工学部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4-19作者:刘頔设置

 为响应团中央关于开展“青马工程”的号召,更好更快培养优秀学生骨干队伍,418日,轻工学部于食工楼A607开展了第二期青年之声·“青马工程”培训班。轻工学部团委老师吕磊主持了此次培训班,10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吕磊从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与技巧入题展开了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学会处理好各种关系,包括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把握好工作的主次关系以及日常的人际关系。同时,学生干部应善于总结,只有通过自我总结、自我评价、自我反省,才能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吕磊还讲到,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形成良好的团队意识,当一个群体真正形成团队后,才能做到主动的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寻求合作和解决问题,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也可以帮助学生干部的队伍更快成长。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使学生干部对工作方法与技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水平,对建设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