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两件作品成功进入挑战杯省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5-11作者:黄雪婷设置

十五届“挑战杯”海尔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网络评选活动已经结束,电气学院两件作品成功进入省赛决赛,将于5月23日—5月25日期间,代表我院赴鲁东大学参加决赛,与省内高校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烟台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经过公平严谨的评审与复赛,最终有155件作品进入决赛。电气学院共推荐15件作品参加校赛,其中共有两件作品入围决赛,分别为《面向地理测绘的无人机倾斜三维摄影系统》和《基于机器视觉的纱管表面毛羽检测成像及处理系统》。

在本届大赛中,作为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最高级别赛事,吸引了全省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电气学院一贯重视学生全面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提高创新能力以及创新意识,学院师生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扬了积极进取,创新拼搏的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