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青年论坛▪机会·正能量·新希望---我的篮球之路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6作者:陈德坤设置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现新时代大学生内涵发展。4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工大青年论坛“机会·正能量·新希望---我的篮球之路”报告会在图书馆楼报告厅举办。Pinnacle篮球训练营创始人蒋珅玮做了精彩报告,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校200余名同学参加。


会上,蒋坤玮携手Cooper 一同分享了他们曾经的故事,讲述了他们共同成长,经历困难,迎来辉煌的过程:成功需要自己不断的为之付出努力,不要因为困难重重而忘记了自己的本心,学会 放松,不断前行。随后,蒋坤玮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互动环节,并向同学们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报告会之后,4月15日上午,在操场开展了“走 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篮球活动和素质拓展活动。由蒋珅玮和王璁分别带领成员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随后进行了“投篮之星”游戏、5对 5对抗赛、现场斗牛、护球大赛、“杀人游戏”5个活动项目。活动中,各项目趣味和竞技相结合,小组成员配合默契,展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最后,蒋坤玮与大 家合影留念。  


此次报告会,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职业定位,强化学生自信心;同时,操场活动项目形式创新,寓教于乐,鼓励同学们用健康的方式充实了个人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高创造了条件和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