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成功举办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6作者:陈德坤设置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的号召,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47,齐鲁工业大学于一餐西侧举办主题“有青年为爱发声的绿植领养活动。本次活动校团委主办、信息学院团委承办,面向全校师生展开。


  活动伊始,绿植领养志愿者们详细讲解活动内容,宣传环保理念。通过领取种苗、横幅签名、现场抽奖个环节完成绿植领养。参与活动的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根据提示完善本校教育信息后,免费领取一包属于自己的绿色种子,抽到幸运奖的则可以领取一盆多肉植物。这一参与方式新鲜时尚又健康环保,吸引师生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加入绿植领养活动,为打造校园“绿能量”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工作人员还邀请参与者在横幅《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遇见多肉遇见最美的你》上签名,支持绿植公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情绪高涨。


  活动最后,现场共随机发放了200余盆多肉植物和600盆绿植种子。每一份绿植种子和多肉植物都是每一位同学对环保的支持,对地球的热爱。


  本次绿植领养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传播了低碳生活的理念,更有助于引导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激发了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