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一学一做”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

发布时间:2017-05-16作者:陈德坤设置

  清明节将至,为全面学习“一学一做”精神,追念革命烈士的高贵品质,学习英烈事迹,弘扬爱国精神41日上午,信息学院长清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活动。信息学院团委老师陈德坤、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祭奠仪式在烈士纪念馆前举行,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团员代表为烈士敬献花圈,同学们认真倾听革命烈士英勇事迹,感受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接着集体 默哀三分钟,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以寄托对烈士的哀思与敬意。仪式结束后,团员们列队来到英烈墓前,鞠躬献花以表达自己的哀思。然后大家进行了自由祭奠, 观看烈士墓碑后面的先进事迹,并打扫和清理了墓碑周围的杂物。


  本次祭英烈活动让团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为日后学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团员们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继承革命遗志,勤学科学文化知识,苦练专业技能,不断增强团员意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