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一学一做”之五四青年节党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作者: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传承五四精神,54,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楼B501五四青年节党团活动,材料学院团委老师及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党员代表吴再猛、陶晓纯以及团员代表牟洋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验。吴再猛认为每位同学们要独立自强,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争取能够顺利进入到自己理想的学校。陶晓纯强调了自学能力的重要性她认为学习应该端正态度,注重实验和基础课程,并希望同学们在平时要多掌握除本专业以外的其他技能。牟洋则指出了一名合格共青团员需要具备哪些条件。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齐鲁最美青年”直播,学习青年榜样精神。活动最后团委老师姚彬作总结发言,她希望每位党团员在大学中都能管理好自己,无愧于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五四精神,提高了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心,加强了共青团员之间的凝聚力,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好坚定的理想信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