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信息学院开展“争做理论清醒,坚决行动的好青年”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8作者:陈德坤设置

 为贯彻团中央关于团干部联系青年1+100”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团员意识、先进性和光荣感,信息学院于518日下午在机电楼B311开展“争做理论清醒,坚决行动的好青年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团委书记艾洪庆担任主讲,信息学院计科(开发)16-1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艾洪庆带领大家回顾少年中国说,体会近代中国遭到凌辱时中国少年迸发出的爱国激情,激起同学们奋发图强为国奋斗的思想。接着他讲到,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当今中国最鲜明的时代主题,就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后,艾洪庆叮嘱在座的各位一定做到:“坚定立场,引领他人;提升自己,服务他人”。


 本次主题团课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了解“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于胸,付诸于行,练好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