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电气学院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7-05-20作者:黄雪婷设置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体团员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气学院5月18日在第三公教楼B203开展了“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本次活动由电气学院团委辅导员余悦主持,各年级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余悦老师就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含义及重要意义,并从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引导大家要坚持学习党、团的相关理论知识,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同时,鼓励大家在生活、学习中要有目标、有毅力、能拼搏,不仅要坚持梦想,更要拿出实际行动把“做”落到实处。最后,她希望全体团员能够加强思想认识,创新思路,提振精气神,全力投入行动,为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团员青年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为加强团员理想信念教育,学院将通过讲授“一学一做”专题团课,引导和教育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团员意识,加强了共青团员之间的凝聚力强化责任担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