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高联考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5-22作者:井水设置

为了营造浓厚的升学氛围,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了解考研动向和趋势,明确升学目标,帮助毕业生升学顺利,电气学院于521日下午6:30在齐鲁大讲堂举办高联考研宣讲会,由高联考研的专家周勇担任主讲,全校300余名学生参加。

  

周老师首先介绍了考研的报名流程和所考科目和考试时间,并列举了多位学长考研的经历,然后分别介绍了各个高校的复试特点以及出题特点,其次对各个专业应考的科目和难易程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再者,老师又对同学的临考时的心态和复试时应有的心态和准备进行了幽默的介绍。最后,老师对各个学科的特点和同学应采取的复习方法进行了介绍,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对考研的疑惑,赢得现场同学阵阵掌声。

  

此次考研宣讲会赢得现场同学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此次宣讲颇感兴趣,高联考研宣讲会完美落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