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八字真经”导航青春主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7-05-25作者:张柏林设置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字真经认识,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重要要求,52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301举行了用八字真经导航青春主题教育会。此次会议由团委老师张柏林主持,机械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张柏林为大家讲解八字真经的具体内容和深刻涵义。他说到,“八字真经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勤学是基础、修德是关键、明辨是核心、笃行是保障。四者辩证统一,缺一不可,这就要求我们应当时刻铭记于胸,付诸于行。随后,同学们以小组形式对“八字真经”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并根据自己理解,对如何践行“八字真经”进行了发言,最后,由班长带领同学们进行宣誓,表达了自己将认真落实“八字真经”的决心。

本次主题教育会,使同学们对“八字真经”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对于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