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5-25作者:陈德坤设置

  为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高尚的思想品格和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和“1+100”团员联系工作,522日下午三点,信息学院在机电楼B410召开““一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艾洪庆 主持本次会议,计科(开发)16-1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艾洪庆首先为大家讲解什么是一学一做精神,并通过三个目标任务来进行细致的解释。然后,艾洪庆通过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讲话来告诫大家:作 为一名合格团员,我们应该怎么做。随后,他又简单概述了团支部的制度、工作与职责,希望大家都能以身作则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或团干部。最后,艾洪庆作总结 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踏踏实实,不浮躁,为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全体团员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这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让青年学生认清自我,学会看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加强了团干部与团员的联系,有利于提升团员整体素质的提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