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31作者:陈德坤设置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依据学校党委的要求,信息学院于5月26日上午在机电楼A座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工参加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玉立主持,学生处刘传波处长参会督导。


会议伊始,王玉立就学院当下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做出了简要概括,明确了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过程的优势与不足,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与学院教师共同分析了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师德师风建设不仅是对教师自身工作的深刻认识,更是对学生关心负责的态度;对学生既要有学业上的悉心指导,也要有思想上的密切关怀。随后,郭爱章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总结了下一阶段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工作方向,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坚定信念,不负使命。最后,刘传波从社会思想现状以及教育教学实际工作方向对大家做出了指导,他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使得信息学院全体教师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的内涵有了深层次的理解,会议贯彻了习总书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高校思政工作建设方针,对信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稳步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