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电气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第七期

发布时间:2017-06-07作者:黄雪婷设置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活力,电气学院于6月1号在第三教学楼B203室举办了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此次培训由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徐倩主持,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徐倩先向各位班干部对电气学院近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做出了肯定,并对接下来要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做出了规划。她讲到我们要在抓好学生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综合能力的培养,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达到更高的目标而努力。随后,她又向毕业班的学生干部强调:尽职尽责站好“最后一班岗”,以自身行动在同学中起到示范作用,确保全体毕业班同学顺利完成毕业阶段各项事宜,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文明离校从一点一滴做起,希望广大毕业生在即将离校之际,多为母校、老师和师弟师妹们做点有意义的事,为自己大学阶段的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理论建设,为电气学院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