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年之声“激扬青春,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07作者:陈健设置

6月5日晚,艺术学院举办的青年之声“激扬青春,喜迎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在文科楼5楼多媒体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团委全体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学院社团、学生会及学生代表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来自学院的各个年级、社团及学生会的12名参赛选手依次走上讲台,交流青春的梦想、碰撞激情的火花、喜迎十九大的到来。比赛场上他们立足自身角色,满怀最真挚的情感,用最优美的语言,以各自不同、新颖的角度和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及对“青春”、“奉献”、“责任”、“进取”、“喜迎”这些主题词的深刻诠释。比赛紧张有序进行,参赛选手们激情飞扬的演讲不时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最后评委们从参赛选手的语音语调,演讲技巧,肢体语言和个人形象等方面进行评判。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在校学生的强烈的爱国情感,调动了自身工作和学习的激情和动力,充分展现了艺苑学子热爱祖国、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博大的胸怀。艺术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在校学生爱国情怀的培养,加强对国家大事的关心与关注程度,进一步为学生提供能够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打起人生进步的阶梯,为繁荣艺苑文化、传播艺苑核心价值理念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