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电气学院举办“团员先锋岗”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08作者:黄雪婷设置

为提升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67日,电气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203教室开展电气学院“团员先锋岗”启动仪式,仪式由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徐倩主持,100多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徐倩就创建团员先锋岗的目的和意义向大家进行详细说明,她指出本次团员先锋岗的创立以“学习理论走在前、立足岗位干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为基本标准,旨在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养的同时服务青年,服务社会。此外,全体团员应当时刻牢记团员身份,自觉保持团员先进性,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争做“讲作风、讲奉献、讲协作、讲收获”、“有纪律、有担当、有真情、有梦想”的“四讲四有”电气人。同时,徐倩也对青年团员也提出了严格要求:广大青年团员要严于律己,遵守团章,认真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做合格共青团员。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青年团员坚定了传承团的优良品质的决心,增强了团员的责任意识和在团意识,对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