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6-09作者:陈德坤设置

      为实现毕业生文明、安全、秩序离校,为同学们在校园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67日上午九点,信息学院在机电楼A座前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艾洪庆主持会议2017届毕业生前来参加。


  会议伊始,艾洪庆告诫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刻苦研究、精心准备、做好毕业设计与答辩,站好大学学习生活的最后一班岗。然后他提醒暂时未就业同学保持良好心态、坚持不懈,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继续自己的奋斗与追求之后,艾洪庆语重心长地表示,在关键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在即将离校的关键时刻,同学们更应该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使用违规电器,不乱拉乱接电线,不使用酒精炉自炊,不去人工湖等非游泳场所戏水,注意防火防盗。大家不仅要学业有成,更要平安离校。最后,艾洪庆做总结发言,作为工大新一届的毕业生,信息学院学子应当永远践行“明德励志、崇实尚能”的校训,坚持“国无工不强,志以工业兴邦”的理想,永远维护母校利益与形象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实现自身价值,服务于社会,奉献于国家,用自己的行动去树立良好的齐鲁工大形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毕业生认识到如何去珍惜这短暂的大学时光,做到文明离校,同学们坚定了目标,为成为社会有用人才而努力。人生就像是一列火车,缘分把大家挤到了名为齐鲁工业大学的同一节车厢里,感谢风雨兼程,一路有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