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青年之声•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作者:设置

为帮助同学们提早适应职场氛围,提升面试能力,探求个人定位,确定求职方向,69日下午,由文法学院举办的青年之声·模拟面试活动在文科楼370室成功举办。我院团委老师及专业老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我院近40位选手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两轮比拼,第一轮由选手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由评委老师现场提问,选手作答,每一位选手根据自身特点及优势,在台上尽显风姿,突出了自己的个性,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第二轮简历展示,选手语言简洁,准确有条理,内容充实丰富,有明确的岗位针对;参赛简历极富创意,主题明确,设计合理,突出了个人特色。最后,专业老师对本次活动致辞,并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与同学们分享面试技巧和礼仪观念,使现场的每位同学受益颇丰。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模拟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职场面试、参与职场面试的平台,还使同学们对自身定位及求职方向有了准确的认知,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及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发展方向,为将来的求职面试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