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信息学院举办关爱流浪动物毕业季物资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作者:陈德坤设置

  为关爱流浪动物,大学生提供一个献爱心的平台,信息学院615在第二食堂门口行关爱流浪动物毕业季物资募捐活动,此次活动是由信息学院联合济南黄河流浪动物关爱中心举办,所有毕业生均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同学们就积极捐出自己不用的衣物和被褥,有的同学还捐出了小动物所需的食物。之后,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流浪动物的现状,现在绝大部分流浪的生存状况令人十分堪忧:它们被遗忘在角落的生命,不受重视;它们身体遭受病痛的折磨,无人关心;它们的小宝宝存活率非常低;它们要面对饥寒交迫,四处寻找食物,寻找躲藏之处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帮助那些流浪动物,让他们脱离危险,活动过程中有很多同学来献爱心,捐出了自己不用的衣物等生活用品,活动现场还有很多同学去关心工作人员带来的流浪狗。最后,短短的一天内,工作人员共募集到很多棉被衣服和食物。本次募捐活动圆满结束,捐赠东西的同学们表示,祝愿所有的流浪动物都有一个温暖的住所。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学会了关爱生命,更让大家学到的是对生命的尊敬和敬畏之心,本次活动的现实意义是使得流浪动物们有了保暖措施,能安心度过凛冽的寒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