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举办“迎接诚信考试月,争做文明工大人”主题升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1作者:陈德坤设置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文明修身,诚信考试的教育工作,结合“国旗下成长”系列教育活动, 6月19日7时,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迎接诚信考试月,争做文明工大人”主题升旗活动在齐鲁广场举行。信息学院团委老师,大学生教官示范团、国旗护卫队以及全校各学院1000余名学生参加。


在主持人开场白后,出旗仪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沐浴着清晨的阳光,显得格外鲜艳。在国旗护卫队以及大学生教官示范团的积极准备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升旗仪式场面庄严盛大。


随后,来自信息学院的学生代表侯文赛宣读了大学生期末诚信考试的倡议书,提出了认真复习、端正态度、调整心态、团结互助、严守考纪的五大倡议,我们要用真诚的心态面对自己,用真实的实力和负责的态度向自己、父母、老师、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由信息学院的陈翔同学带领大家现场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考试管理规定……宣誓结束后,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升旗活动,加强了对同学们文明修身、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教育指导,提升了学生积极备考的信心与信念。同时深化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主旨,擎起了做新时代诚信大学生的旗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