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6作者:陈德坤设置

6月22日上午,信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3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更新主持。


伴随着激昂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典礼开始,信息学院院长董祥军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四年的的在校生涯表示衷心的祝贺,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感谢大家对学院的无私奉献。希望大家心系母校,不辜负每一个关心、帮助过自己的人,母校是大家共有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在当下新一轮信息化浪潮中,不断地去捕捉和掌握新的理论和技能,为随时可能到来然而又会转瞬即逝的机会做好准备。”


随后,教师代表贾瑞祥、毕业生代表马腾飞相继发言,师生之间的情感虽无以全数言表,但也能从句句真情里体味一二,在这里,有教师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与无线憧憬,有毕业生对教师、对母校的恋恋不舍和对未来的满腔热血。紧接着,学院领导向毕业班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专属纪念档案袋,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真诚的鼓励。


最后,信息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董祥军向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董教授为毕业生代表一一拨穗正冠,传达出了最为真挚的祝福。快门声响起,定格这一瞬间为永恒,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