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信息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6作者:陈德坤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学院学生干部教育,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6月26日中午,信息学院于机电楼B419召开了全体学生会大会。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艾洪庆,团委老师韩晓曼、陈德坤、崔萌萌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韩晓曼公布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名单以及各主席分管的部门,她提到,作为学生会成员,是优秀学生的代表,更是同学们的榜样,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临近期末,更要合理安排时间,同时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复习。近期活动数目较多,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另外,希望大家注重个人形象及仪表气质,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随后,陈德坤发言,他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相关工作,争取在工作上再创佳绩同时希望新的主席团多多学习,汲取经验,创建一流学生会。


     通过这次例会,大家对学生会的工作及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各分管主席的工作汇报也让在座的每位学生会成员更加深融入的了解了这个充满荣誉的团体,他们秉着“为同学服务”的原则以身作则,努力实践着他们的承诺,为信息学院增添着一份生机与活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