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一)

发布时间:2017-07-20作者:徐字辉设置

7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科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仪式在滕州市洪绪镇镇政府举行。滕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邹美帅,滕州市团委书记程俊雅,洪绪镇政府相关领导,中科蓝天董事长王伟,独立董事高靖平,材料学院负责人及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员们参加仪式。仪式由洪绪镇党委书记樊猛主持。


    会议开始,山东省科学院新能源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总工程师,枣庄市创建新能源示范城市顾问、中科蓝天独立董事高靖平同志首先作了发言。他首先对参加签约揭牌仪式的齐鲁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的领导老师和社会实践队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中科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随后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基本概况,同时讲解了与山东省科学院合并后的新齐鲁工业大学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希望双方以基地建设和全方位深化合作为依托,整合优势、共享资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邹美帅作总结发言,他认为齐鲁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科研成果硕果累累,在多个领域与洪绪镇的产业布局高度契合,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滕州市洪绪镇镇政府将大力支持活动基地建设,不断开创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局面。


仪式中,材料学院副院长王介峰与王伟签署了合作协议。材料学院院长沈建兴与邹美帅为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池振国与程俊雅为齐鲁工业大学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后,在中科蓝天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和社会实践队成员参观学习中科蓝天企业生产车间。领导老师与材料学院实践队的队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队员们由此更深入地了解了洪绪镇的发展状况与中科蓝天太阳能能源企业的现状。队员们进入车间生产一线,学习太阳能生产的流程操作以及一些先进的设备机器,学习新型材料的使用和处理技术,了解当今太阳能新能源发展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