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三)

发布时间:2017-07-20作者:徐字辉设置

7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滕州市晶诚镜业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基地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滕州市晶诚镜业有限公司举行。洪绪镇镇长李亚娟、晶诚镜业有限公司闵董事长、材料学院领导老师及暑期社会实践队员共同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会议上,山东晶诚镜业有限公司闵董事长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分别代表晶诚镜业和齐鲁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作了讲话,双方详细地阐述了自己的发展现状与优势,并就双方广阔的合作前景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闵董事长表示:愿意提供良好的锻炼平台,希望双方整合优势、共享资源、共同发展。刘永德书记则详细介绍了玻璃产业和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密切联系,同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美好期待。



仪式最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与闵董事长签署了合作协议,党委书记刘永德与闵董事长为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基地揭牌。



揭牌后,在闵董事长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和社会实践队成员参观学习了晶诚镜业车间玻璃、镜子、有色玻璃、雕花玻璃的生产流程,以及各种玻璃、镜子出口类别和具体加工研发参数。同时,队员们和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中掌握了国际高端玻璃产业发展现状,了解了距离世界尖端玻璃产业的差距所在,这不仅为我们返校后制定了科研目标,也指明了我们今后的研究方向。队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