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五)

发布时间:2017-07-20作者:徐字辉设置

为增强党员干部思想觉悟,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714日,材料学院领导老师和暑期社会实践队员们在滕州市洪绪镇团委书记李波的带领下来到了滕州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深入学习。



讲解员首先通过陈毅所作的《过微山湖》向领导老师和实践队员们讲述了陈毅首长对抗日时期滕州地下组织工作的赞赏。随后,在滕州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大舞台上,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池振国带领党员干部们举起紧握的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在党委副书记王介峰的一句“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带领下,一行人共同唱起了《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仿佛回到了战争年代。《微山湖小调》更是温婉动听。讲解员在大舞台上向实践队员们介绍了许多滕州地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现场学习,实践队员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浓浓的爱国情怀。领导老师们表示:“这次教育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更好地敦促党员干部们通过学习先烈们对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正确的党性观念,净化灵魂、提升境界。”



此次“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教育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积极进步。使得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党性修养,加强了党员干部间的凝聚力,同时使坚定了党员干部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