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电气学院召开学生返校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28作者:黄雪婷设置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暑期状况,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8月24日上午,电气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203室召开了暑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座谈会,电气学院团委老师和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徐倩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学校发展的新变化并对学生在暑期开展的社会实践等活动表示支持与肯定,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结合自身特点和专业实际,在学习生活中多沟通交流,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学生代表们就从自己的暑期生活开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随后,团委辅导员黄雪婷老师就新学期学生公寓卫生和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会上,学生代表们态度认真,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团委及时了解了新学期学生返校的思想动态情况,使学生明确自己在新学期的个人目标和未来定位,为电气学院接下来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