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信息学院召开团干部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29作者:姚佳城设置

为了更好的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信息学院于926日中午于机电楼B410召开团支书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艾洪庆主持,信息学院团委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艾洪庆就本次研讨会主要目的向各参会人员做出说明。随后,艾洪庆带领大家开始对《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一书展开学习。首先,习近平在书中指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明确指出青年是我国发展的生力军、突击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要用中国梦凝聚中国青年,把青年人同中国梦的理想统一起来。然后,总书记指出引导青少年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告诫广大青少年要多做实事、好事,明白从善如登,从恶如崩的道理。最后,习近平同志在书中指出高校学生要学会变挫折为动力,明白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

最后,艾洪庆强调了共青团是先进的青年组织,团员应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对各位学生团干部提出各项要求。

本次研讨会使学生团干部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使各参会人员对《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一书有了深入的认识,为下一步信息学院团组织建设明确了方向,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