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29作者:姚佳城设置

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学生假期安全工作,928日中午,信息学院于机电楼B410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信息学院团委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团委书记艾洪庆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艾洪庆要求学生干部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积极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严格遵守网络舆论管理规范,同时,他强调,所有年级学生要严格遵守纪律,提高政治觉悟,以积极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另外,艾洪庆强调各年级同学注意假期安全,各班级统计学生假期去向。随后,团委老师陈德坤从学生干部在公寓安全、卫生上的带头作用,强调各学生干部要认真切实工作。最后,团委老师姚佳城强调了早操晚自习方面的问题,新生干部要做好学习生活规划,宿舍内自觉保持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做好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各级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做好准备。同时还加强了学生假期安全意识,对学生近期学习生活做了很好的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