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2017年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3作者:李海明设置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团结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2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B419教室召开了2017年学生会成立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团委书记池振国、各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讲述了自己的工作收获,表达了对学生会新一届成员继承传统,再续辉煌的美好愿望。他们的工作经历和深深祝福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随后,池振国表达了对上一届主席团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了殷切期望,宣读了新一届主席团名单,并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与职责。颁奖仪式中,老师们分别为新旧主席团颁发了荣誉证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牟洋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的目标和工作计划,公布了各部门副部长名单,并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同学们斗志昂扬、信念坚定,展现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甘于奉献的决心。仪式结束后,王介峰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新希望,新要求,要求所有学生干部紧抓学习,紧抓学风,要抓住一切机会在学生会得到锻炼,在锻炼的同时有所收获,弘扬正能量,树立正方向的要求。王介峰的恳切语言让新一届学生干部受益匪浅。

    本次成立大会正式确立了材料学院2017年学生会,在规范和系统这个团体的同时,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对我院一年团学工作的开展有着深远意义,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继承优良传统,把材料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