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轻工学部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23作者:刘頔设置

盛世逢盛会,喜迎十九大。为点燃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积极性,1022日,轻工学部在轻化楼、食工楼、二教、机电楼学生自习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部部分团委老师及轻工学部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2015级学生代表路洁,2016级学生代表吴灿灿、左惠芸、王美、杨灿云、周英、张超、白雨欣、张芳、于晓桐、于秋蕾担任交流会主讲人。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从各个学科出发,介绍了多种学习方法,给同学们在学习上做出指导。路洁在交流分享中讲到,高数学习做的题不在多而在于精,要根据题型进行高效学习,并及时总结;大学英语要认真对待,多练听力、多做习题,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学生代表们还讲述了大一期间对于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活动的态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高组织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积累人脉,丰富大学生活。最后,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和奖项的评选条件,并与台下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让大一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学习到很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学们均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端正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