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轻工学部学生党员先锋故事分享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23作者:刘頔设置

喜迎十九大,共筑工大梦。为了让大一新同学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的到来,1016日、17日,轻工学部在轻化楼B202B402B507举办了轻工学部学生党员先锋故事分享会。活动由团委老师苏娟主持,党员先锋示范团成员路冬雪、王乐、李晓陇、刘芹担任主讲人,轻工学部20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学霸榜样路冬雪分享了她的学习经历和经验,她建议到,开卷有益,希望大家平时多读书,丰富涵养。创就业榜样王乐首先讲述了自己的生活经验,并以自己亲身经历的告诉大家那些打不倒你的东西只会让你更坚强,随后,他还与大家分享了大学时光在人生中的重要性,“尔之青春,莫负莫负”道出了很多同学的心声。青年领袖榜样李晓陇是一位优雅、有威望的学长,作为班长的他,大一开始便把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凝聚在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同时,他在院学生会以及学校工大之声也担任着重要职位,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励志榜样刘芹在分享中,以天道酬勤、苦尽甘来作为开头,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坚持的意义,她讲到,无论做什么,一定要有一颗坚持到底的决心,如此便会苦尽甘来。

此次党员先锋故事分享会展现了轻工学部优秀学子的靓丽风采,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拼搏的目标,使他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晰、科学的认识和规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