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信息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10作者:姚佳城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息学院思政教育工作,探索易班在网络思政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模式,提高信息学院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增强学生会和班级纪律性。11月8日中午,信息学院于机电楼B座410召开“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艾洪庆担任主讲,团委老师姚佳城、陈德坤以及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艾洪庆宣读了《信息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对信息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做了详细介绍。接着,对易班平台做出讲解,使学生干部们明确了有关细节。他说,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形势下,学生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发挥自己的带头模范作用,仔细研读学院易班建设相关文件,积极参加学院的易班工作站建设,丰富同学的文化生活,同时提高自身管理能力。随后,陈德坤、姚佳城对近期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积极引导班级同学做好宿舍卫生工作。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活动,使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了易班建设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对易班平台建设的工作热情,提升了服务意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为下一步信息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