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会送老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7作者:张柏林设置

为加强学生会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怀旧迎新,薪火相传。1122日下午,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2017届送老迎新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与四位团委老师应邀出席,学生会第十二届主席团及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在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以“踏云追梦”为主题的致辞拉开帷幕,她向大家强调,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应时刻以服务同学为出发点、立足点,勇于担当,肩负使命,秉承学生会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勇敢追梦梦。随后工作人员为大家播放视频,视频展示了学生会十二个部门的工作风采,团委老师及十二届主席团也在视频中为十三届学生会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对其寄予厚望。

视频播放完毕后,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李梁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生会岁月的怀念,并嘱托加入学生会的新成员,希望他们承优良传统,勇于创新。而后,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陈振宇上台演讲,坚定了带好十三届学生会的决心和信心,打造出机械学院学生会的特色。就此,新成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肩负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接着两人进行学生会会旗交接仪式,文艺部为大家献上歌曲《友情岁月》和萨克斯独奏《我心永恒》,现场气氛高度活跃。最后,主持人大家上台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学生会新老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并展现新一届成员们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我们在对老一届学生会的工作作出肯定的同时,相信在新一届成员的努力下机械学院学生会将会走的更好、更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