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30作者:李海明设置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11月2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一号公教楼阶梯202教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担任主讲,并对下一步宣讲活动作了安排。材料学院老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永德首先为大家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并点明这一主题高度凝练、旗帜鲜明,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随后,刘永德以十九大的主题为切入点,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及其丰富内涵、基本方略和重大历史贡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青年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大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会、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做先锋;在坚定理想信念、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做表率;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上做楷模,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宣讲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记录精神要领,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这次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明确了奋斗方向,对大学生今后开展学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