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理想与画板零距离”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作者:张柏林设置

    为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心,强化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孩子们对传统艺术的兴趣。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128日走进耕读世家社区,举办主题为“理想与画板零距离”的社区文化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耕读世家社区居委会,本次活动邀请到该社区幼儿园到小学的小朋友前来参加。志愿者为小朋友安排好座位并分发绘画工具,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画出自己最喜欢的东西。随后,志愿者拿出为小朋友精心准备的陶土,在他们的耐心的帮助引导下,孩子们各自动手,奇思妙想,创造出了许多新奇的陶艺作品。最后,志愿者为表现出色小朋友颁发奖状和奖品,并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在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发想象力,也锻炼了大学生与人沟通与进行社会实践的能力,充分体现了机械学子们热情开朗的品质,展现了别样的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