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平安金苑宣讲团新学期首站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2017-12-08作者:杜哲设置

   为加强2017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宿舍卫生质量,使新生尽快适应集体新生活,925日,金融学院青年之声·平安金苑宣讲团在历城校区各新生教室进行了新学期的首次宣讲,2017级全体学生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团成员宫皓琦首先向大家宣读了《金融学院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实施办法》,并对卫生安全和宿舍安全卫生等级的评定等内容作出了着重解释,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遵守学校和学院规章制度,坚决杜绝违章电器,消除一切安全隐患;苏雅静根据发生在身边的小广告、小兼职等问题,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郭永洋对同学们关心的公寓、教室的保修程序进行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学院的安全卫生规章制度,提高了同学们对身边安全问题的警惕,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