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公寓安全”脱口秀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8作者:杜哲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1030日金融学院在长清校区机电楼B419召开“公寓安全脱口秀大赛”。我院辅导员昝瑛瑛、孙翠翠出席本次大赛,我院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脱口秀主题涉及床铺整洁、公寓违章电器、空充危险、卫生健康危险以及易燃易爆和放射性物质危险五个方面,参赛选手围绕自选主题秀风采。各参赛选手用图文并茂的表演,呼吁大家注重公寓的整洁卫生,提高公寓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园。参赛选手的精彩脱口秀引来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昝瑛瑛老师做了精彩的点评,她提醒大家要在日常生活中时刻做好宿舍的安全防范工作。经投票,马文启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李俊霞、薛鹏同学获得二等奖;黄先铭、张鹏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大家对公寓卫生安全的认识,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