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迎新杯”校园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8作者:杜哲设置

    为丰富大学生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同学间凝聚力,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113-12日,金融学院在田径场举办“迎新杯”校园篮球赛。球赛由我院辅导员陈熙开球,17级各班级积极响应。

    比赛前期,体育部组织各班级篮球队开展了八强选拔赛。赛场上,球员们朝气蓬勃,奋勇争先。赛场外的同学们用青春之声为球员加油呐喊,整个赛场呈现着一片青春洋溢,积极上进之态。八强进四强比赛以及四强决赛比拼都尤为激烈,操场回荡着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篮板见证了球员的努力拼搏,在同学们全力以赴的热烈氛围中,裁判员始终秉承着“公平竞赛,友谊第一”的精神,严肃认真的进行判决。赛后,同学们都不忘将桌椅收回,带走比赛间产生的垃圾,此举充分彰显出我院学生“文明比赛,素质随行”的校园风采。

     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在青春的赛场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拼搏,奋勇的良好风貌,同时,增进了2017级新生的友谊,增强了金融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