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第三届冬季公寓安全卫生活动月之消防疏散演练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08作者:杜哲设置

   为提高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消防自救能力,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氛围。119日是国家消防安全日,金融学院开展“增强安全意识,共建平安金苑”为主题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历城校区保卫科、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及20171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从“失火逃生演练”环节拉开序幕,随着火灾安全警报和消防警报的响起,参加演习的同学听从保卫科老师的沉着指挥冷静应对,按照预定疏散流程,迅速、有序地选择就近逃生出口顺利逃生。随后,保卫科李传周科长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消防栓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学们在现场进行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操作使用练习,并且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强化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加了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知识储备,同时也为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