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阳光体育节

发布时间:2017-12-08作者:杜哲设置

    为了增强学生身心素质,展现校园文明风采,自118日起,金融学院开展第二届阳光体育节活动。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阳光体育节活动为期半个月,主要是户外拓展项目。2017级各班选派实力健将参加100米跑、4*100米接力赛、三级跳远、扔铅球等项目。他们踏着稳健的步伐,带着运动员特有的“疾走、攀缘、腾空”的如虹气势,在田径场上“离箭而出”、在跳远场地上“助跑”、“腾空”、“落地”、在铅球区划出最美的抛物线,露月略凉,却挡不住青春似火的热情。

    此次体育竞技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活动工作部署的生动体现。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活动激起了同学们团结拼搏、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运动精神,在促进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升、习惯养成、意志磨练、体质增强、健康成长方面有着重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