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08作者:徐玲玲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完善学生组织运行机制,32日,金融学院新学期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历城校区二号教学楼阶梯教室正式开班。大会由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刘轶主持,历城校区百余名学生会、自管会学生骨干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书记根据各班新学期返校情况及学生思想动态,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作出新的规划与部署:学生干部平时要着重关注班内特殊学生群体,留意班级人员的思想动态及心理状况;学生公寓禁止使用各种违章电器,保证宿舍安全卫生,营造健康、良好卫生环境;提醒同学们忙于学生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学习,注重平时积累,严肃考风考纪,塑造良好学风、考风。另外,刘书记还根据金融学院学生工作计划对新学期学生会、自管会各部门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及工作能力,努力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升华自己的人格;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坚定不移的以一个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金融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开设旨在构建和谐学生骨干培养体系,培养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策理论水平较高、具有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多元化发展的学生骨干队伍。

 

返回原图
/